首页>> 时事

重庆市梁平区党政代表团到开江县考察交流 邵革军胡杰熊隆东分段陪同

发布时间:2022-07-12 08: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7月11日,重庆市梁平区委书记钱建超率党政代表团赴我市开江县考察,双方就强化毗邻地区合作共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邵革军,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分段陪同。

在考察期间,梁平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全国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基地、任市镇现代粮油园区、廷江光电材料产业园、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介绍、观展板、进车间,详细了解了开江县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现代粮油加工物流产业园运营、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等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考察中,钱建超对开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开江发展势头强劲,在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中,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梁平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联动发展、互利共赢目标。

邵革军表示,达州与梁平山水相连、人文相近、经济相融,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达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希望毗邻市区发挥各自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代勇,区政协主席张子玉,区委副书记秦启光参加相关活动。市领导李梅、张杰陪同考察。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