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领导调研县乡“两加强一提升”三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1 09: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7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率队到通川区调研县乡“两加强一提升”三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全市廉洁文化展演工作筹备情况。

在通川区人民法院,袁洪先后参观了廉洁文化走廊、24小时自助法院等阵地,详细了解了廉洁文化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建设的教育和引导作用,让廉政文化理念深入人心,不断完善、创新和丰富廉洁文化形式和内涵,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审判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来到凉水井社区、罗江镇人民政府,袁洪实地调研了红廉文化建设、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直接面对一线复杂环境,在基层治理中承担着重要职责。要充分发挥片区协作机制作用,有效破解基层监督中遇到的力量薄弱、人情干扰等问题;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下沉监督为重点,经常走村入户,了解实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要按“优进、严管、高出”的要求,切实提高整体履职能力,优化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成长路径,最大限度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为纪检监察事业长足发展添砖加瓦。

在通川区纪委监委,袁洪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紧跟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思路,重大案件、敏感事项要及时向市纪委监委汇报;要聚焦主责主业,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民心是最大政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树立全员办案意识,强化业务培训和能力培养,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加强关心关爱,既挖掘潜力又注重身心健康,为纪检监察干部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遵纪守法、主动接受监督,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