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发布最新入(返)达人员排查管理措施

发布时间:2022-07-11 09: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7月10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7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病例65例(广东17例,安徽11例,内蒙古9例,山东9例,上海5例,甘肃5例,江苏3例,江西2例,陕西2例,浙江1例,福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9例(安徽71例,江苏59例,山东55例,上海52例,广东8例,甘肃8例,福建7例,海南7例,河南4例,广西3例,浙江2例,天津1例,江西1例,陕西1例)。

7月9日0—24时,四川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达州疾控发布最新入(返)达人员排查管理措施,明确近期从北京、上海、天津、江苏、福建、内蒙古、安徽、辽宁、陕西、山东、澳门、广东、甘肃、海南、河南等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高风险区入(返)达的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区入(返)达的人员实行7天居家隔离,低风险区入(返)达的人员实行3天2检。

7天集中隔离要求为:隔离期限自离开后满7天,第1、2、3、5、7天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保证解除隔离当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7天居家隔离要求为:隔离期限自离开后满7天,第1、4、7天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保证解除隔离当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3天2检为:入川(纳入管理)后进行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入境人员(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旅居史人员):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在口岸城市完成7天集中隔离,返达后3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第3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国内已划定风险区的县(市、区、旗)名单和详细的入(返)达人员排查管理措施请扫描文末二维码查看。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