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1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岸)7月8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30人参加。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参加活动。

活动以“建言献策谋发展,政务公开促监督”为主题,围绕政务公开、人大监督、政协民主监督、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四个方面对该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详细介绍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一一解答了公众关注的政务审批等热点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通过与重庆市万州区、开州区共同推进万达开三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互联互动,让三地企业群众真正享受改革带来的便捷。截至目前,全面承接落实“川渝通办”事项共3批次311项,《万达开毗邻地区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项目区内“零跑路”事项清单》涵盖的109个事项均可通过“天府通办”“渝快办”等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现“零跑路”办理,我市累计办理各类“跨省通办”事项5万余件,其中重庆市民在我市办理了8350件。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起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办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增强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