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暨廉政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9 1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闫军)7月8日,达州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暨廉政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作廉政教育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主持并讲话。

袁洪在报告中深入分析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结合近年来全市纪委监委查办的典型案件深入剖析政法队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深刻教训。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社会性的系统工程,要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日常教育管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政法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自警自省,政法领导干部要正人先正己,政法干警要慎欲、慎初、慎独、慎微,坚决擦亮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本色。

孙骏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市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增强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做到警钟长鸣守规矩。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排查廉洁隐患、梳理廉政风险,把“症状”摆出来、把“病根”弄明白,做到防患未然正风气。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新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成出席报告会。会前,参会的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还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