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

熊隆东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7-09 10: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7月8日,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住经济系列决策部署和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现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并讲话。

熊隆东指出,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既是全市当前“经济要稳住”的现实之需,更是达州着眼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谋,也是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重要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完成好各项水利建设任务。

熊隆东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存量促进度,紧盯项目节点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折不扣完成好既定建设任务;抓增量上项目,抢抓基础设施建设“窗口期”,积极谋划落地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利长远、上水平的好项目大项目,有效扩大投资规模;抓质量强监管,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把水利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靠前指挥;强化要素保障,汇聚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逗硬追责问责,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杰主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