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重庆市万州区开展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8 10: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曼琦)7月6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重庆市万州区开展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现场学习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参加活动并主持学习会议。

当日上午,中心组成员先后参观了国能重庆万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万州新田港,直观感受了万州区蓬勃的发展势头,学习了万州纪检监察工作的先进经验。下午,中心组成员来到三峡移民纪念馆,实地感受三峡移民伟大壮举。随后,聆听了专题理论讲座,并结合学习感受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袁洪指出,达州和万州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地缘相近,两地交往源远流长,经济社会发展合作紧密,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要继续加强交流、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袁洪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作为重要职责,更好地维护发展秩序、提振发展信心、稳定发展预期;要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理念,大胆学习借鉴万州区纪委监委的先进经验做法,拓宽思路视野,创新方法举措,全力构筑区域纪检监察工作合作机制,进一步把合作落到实处,在实践中取得更大成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扬奉献精神,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人过硬品质,更加自觉地弘扬无私无我的奉献精神,为党和国家的纪检监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