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与深圳豪威科技集团举行考察座谈会 欧阳泽华邵革军出席

发布时间:2022-07-08 09: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胡杨)7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市委书记邵革军赴深圳豪威科技集团考察座谈。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创会主席、深圳豪威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深圳市亚威信息科技集团董事长齐佳出席座谈会。

欧阳泽华、邵革军一行参观了豪威科技集团展厅,听取了企业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市场前景,对企业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欧阳泽华说,近年来,全省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全省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达州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了“157”总体部署,精准施策、追赶跨越、创新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更多企业认识达州、了解达州、关注达州,以此次考察会谈作为合作交流的新平台和实现“共赢”的新机遇,推动企地双方共同发展。

邵革军表示,达州是四川的经济大市、资源大市、人口大市和交通枢纽。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鲜明“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导向,全力打造“3+3+N”现代产业集群,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达州市热切期盼与豪威科技集团一道抢抓战略机遇,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达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齐佳介绍了企业商业模式、产业布局和发展历程,并表示,达州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企地深化交流,寻求广泛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深圳豪威科技集团副总裁李炘,市领导唐志坤参加。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