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州高新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7-07 11: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我感到最明显的变化是工作节奏变快了。如何在挑战和压力面前突出重围?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实现双赢?借此机会,我有几点浅显认识和想法,与大家共勉……”近日,在达州高新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培训课上,一工作人员谈起了自己对于工作的认识。

为进一步锤炼干部作风,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达州高新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上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培训课。

时隔不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达州高新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职工观看近年来在征地拆迁领域的典型案例,让职工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达州高新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统筹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民生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深化‘四心’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优化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切实提高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执行力,当好达州高新区经济发展的‘先行军’。”达州高新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