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达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 摄影报道)6月29日晚,达川区翠屏街道通达社区在龙郡外滩广场举办了“文明小区”“最美家庭”“优秀共产党员”“通达好人”“最美女性”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队伍授旗仪式和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在通达郡雅艺术团选送的《盛世欢歌》舞蹈中拉开帷幕,歌颂伟大的党,表达对祖国的祝愿。社区党委书记罗阳为辖区党员先锋队、巾帼志愿服务队、护幼苗爱心妈妈团等8支志愿者队伍授旗。

授旗仪式

活动中,旗袍礼仪队带来的旗袍秀《你像三月桃花开》和通达社区“心随舞动队”具有活力的舞蹈表演,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党啊亲爱的党啊》,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激扬的歌声响彻广场,唱出了对百年辉煌党史的由衷感慨,对党团结带领人民走向未来的坚定信心!

旗袍展示秀

大会还对通达社区“文明小区”“最美家庭”“优秀共产党员”“通达好人”“最美女性”进行了表彰。

“今天获得了‘通达好人’这个荣誉称号,深感荣幸,也非常激动,我在工作和生活中所做的,也仅仅是一些小事,成绩和荣誉属于为社区兢兢业业付出的每一个人。”通达社区居民李茂桐满面笑容地说,“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更加积极参加社区各项公益活动,竭尽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建设美好通达添砖加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