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6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 通讯员 高玉华)为进一步提升达川区各级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日前,达川区2022年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达川区各乡镇(街道)、区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区级相关部门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同志共50余人参加学习。

对于此次培训,达川区相关领导要求,全体学员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达川区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迈上新台阶,助推达川高质量发展。

达川区相关领导要求,全体学员要保持政治清醒。当下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错综复杂,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具有敏锐的观察力、鉴别力、判断力和政治定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结合新时代发展新要求,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培养善于思考、勤于思考的能力;时刻注意研究新情况、及时发现新问题,充分论证并制定相应的解决办法,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练就真实本领。年轻干部要注重培养和锻炼四个能力,即眼力,对事情的观察能力;脑力,对问题的分析能力;笔力,写材料的能力;脚力,深入基层一线的宣传能力。要锻造扎实作风。深入推进“四心”暨“三树三创”常态化教育整顿工作,加强干部作风常态化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纪律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分别由市委宣传部、达川区委宣传部等有关专家和党校教师进行专题讲座。课程内容丰富,既有理论讲解,又有业务技能培训,涉及面广、实用性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