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中国人寿达州市分公司举行“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09: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冯丽玲 摄影报道)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中国人寿达州市分公司组织举行“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活动暨红旗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授旗授牌仪式。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市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黄友敬为党员干部讲授了《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专题党课,从党的历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入手,通过对国内外形势分析,结合达州实际,深入解读了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经过前期推荐与评选,确定红旗党员示范岗12个、党员责任区3个、党员突击队3个、党员服务队5个。会上宣读了红旗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名单,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他们授旗、授牌。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振奋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吃透新发展理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公司巡视整改、业务队伍发展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达州国寿高质量发展,为开创达州国寿发展新局面发挥应有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