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让发展治理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邓瑜华到联系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6 09: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到联系社区通川区朝阳街道马房坝社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基层治理和社区阵地建设等工作。

在通川区朝阳街道马房坝社区万兴苑小区,邓瑜华实地察看了小区改造情况和党群活动中心建设情况。邓瑜华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旨在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消除安全隐患、优化居住环境、完善社区功能。目前,万兴苑小区改造工作已经完成,社区要以满足居民的需求为出发点,持续改善小区面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引导人大代表和群众建言献策,参与社区治理,争取达到“一次改造、长期保持、居民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效果。

在马房坝社区,邓瑜华详细了解了基层治理工作和社区阵地建设情况。邓瑜华指出,基层社会治理是社会建设的重大任务,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前提保障。邓瑜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让社区发展治理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谋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