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09: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7月4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拜访企业,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严卫东先后实地考察了百度智能云成都分公司、成阿浩旺产业园等互联网优质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就意向合作项目、企业需求、承接条件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严卫东说,达州地处中国版图中心,是人口大市、资源富市、工业重镇、交通枢纽和革命老区,同时也是四川省数字经济重点培育城市,发展潜力巨大。目前我市正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把数字经济作为达州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内容,加快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城市大脑”,推动产业数字化。诚挚邀请百度、浩旺等优质互联网企业来达投资兴业,进驻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实现企地合作,共同推动达州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共绘数字经济发展蓝图,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红利。我市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支持项目落地开花结果。

考察座谈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达州数字经济前景广阔,投资环境优越,营商环境一流,要素保障有力,将继续加大后期考察对接力度,深化政企合作,为地方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早日实现企地互利双赢。

副市长唐志坤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