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边逛夜市边找工作!达城夜市招聘会热闹开“市”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彦力 摄影报道)炎炎夏夜,达城中心广场帐篷林立、人头攒动,“看一看,岗位提供,条件诱人……”招聘声代替了喝夜啤酒、吃小龙虾、猜拳行令的喧闹声。近日,由通川区人社局主办,通川区就业局承办的特色夜市招聘会在达城中心广场举办,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据了解,此次夜市招聘会共邀请企业85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市场营销、机械工程、电子商务、酒店管理、包装工、厨师、服务员、保安等多个工种。此外,针对不同求职群体需求,设置了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失业人员3个特色“就业服务专区”,为各类求职群体就业提供更加细化、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2022年,通川区将举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系列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直播“三位一体”的方式,搭建“线上+线下”双向平台,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全周期、零距离”就业服务。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825份,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此外还有150余人参与就业创业咨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