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王峻来达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10: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7月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来达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陪同调研。

王峻先后前往达州市规划馆、西南职教园区、金垭机场等地,详细了解达州城市规划、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物流通道建设及达舟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自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启动以来,达州、舟山两市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项目完成、产业发展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准领会新一轮东西部协作战略的内涵和要求,不断创新理念、拓宽思路,进一步构建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机制,专班化、清单化推进合作事宜,推动实现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作风互鉴。

王蔚荩表示,达州将全面把握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政策机遇,紧盯“共同富裕”,挖掘“政策红利”,用好“协作资源”,在人员互联互通、物流通道建设、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园建设等方面加压加力、加快推进,在服务业、民宗、工会等方面努力探索新模式、新亮点和新经验,努力把东西部协作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