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彦力)近日,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会议强调,全市住建系统要学深学透,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住建星期五”“三会一课”等方式,开设专题讲座,组织专题讨论,引导住建干部职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稳经济促发展,着力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扎实抓好城镇污水治理、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公园城市建设等。要坚持乡村全面振兴,深入推进省级百强中心镇培育,统筹推动农房建设管理、场镇风貌提升、传统村落保护等。要坚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集中力量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从严从实,树好队伍形象,把“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作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助推器”,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养“十气”正“四心”,持续开展“四大提升”行动,秉承和发扬住建精神,推动各级决策部署在住建系统开花结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