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为争创国家高新区注入强劲动能——市委宣讲团走进达州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6月30日,市委宣讲团深入达州高新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部主任、副教授丁德光作宣讲报告。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丁德光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并就达州高新区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会后,陈健指出,报告会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努力将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思考学,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动力,持续不断为争创国家高新区注入强劲动能。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