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丁应虎带队赴通川区集中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带队赴通川区集中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在不同岗位奋斗的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及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通川区马房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丁应虎与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及老党员齐聚一堂,共话达州的新发展、新面貌。丁应虎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市委市政府十分牵挂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工作岗位上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的党员们。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将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及党的建设推向新高度、新征程。希望老党员保重好身体、保持充沛精力,继续关心关注达州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达州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吴晓勇、张杰参加慰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