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召开2022年“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座谈会

胡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龙)6月29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胡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界别委员活动小组汇报了走进产业园区和相关企业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国家、省、市稳经济相关政策措施,指导园区和企业申报项目和享受优惠政策情况,以及收集到的园区和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围绕“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协商报告”开展了协商讨论。

胡杰指出,此次“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成效较好,委员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产业园区,时间长、声势大、影响广,使园区企业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提振了发展信心,凝聚了振兴力量。

胡杰要求,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要对各界别活动小组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提炼,认真梳理筛选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形成具有共性因素、重大影响的前瞻性建议报告,报送市委供决策参考。

据悉,此次市政协在6月13日至17日组织开展了以“助力园区建设 助推产业振兴”为主题的“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活动中,89名界别政协委员代表分成8个委员活动小组,在主席会成员的带领下深入达州高新区、东部经开区等9个工业园区,走访调研企业或项目现场40个,召开座谈会9场次,收集意见建议70条,整理形成提案、社情民意信息15件。

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张永霞、廖清江、王洪波、汪涛、翟朝晖,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