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七一”前夕,市委书记邵革军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

退役军人党员代表李旭峰多年来退伍不褪色,积极支持社区“两委”工作,协调解决矛盾纠纷,热心为社区居民办事,得到群众认可。邵革军希望他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德向善,为推动社会文明程度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优秀老党员代表张太贵今年89岁,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邵革军同他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示崇高敬意。邵革军说,年轻的时候,您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您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正让他们乐享发展成果、感受幸福生活。

优秀党员代表李大江是通川区实验小学校信息中心主任,援彝期间带领所在援助中学学生足球队多次获得全省佳绩,2019年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达州市优秀共产党员。邵革军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基层党员心声,对他在教育事业中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表示衷心的感谢,殷切希望他再接再厉,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弘扬为人师长的优良传统。

走访慰问中,邵革军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落实优抚政策,优化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地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优秀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尊重。要深入挖掘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身上蕴藏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把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们不畏艰辛、吃苦耐劳,恪尽职守、矢志奉献的优秀品格,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使命担当,认真践行初心誓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力量,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市领导孙骏、王成参加慰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