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宣讲团走进开江

发布时间:2022-06-30 11: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6月28日,市委宣讲团深入开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刘礼作宣讲报告。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

刘礼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通过举例子、讲故事、说道理,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7个方面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刘礼的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存在客观视野,同时又结合开江实际提出了操作性强的发展意见。

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会后,庞佑成要求,要在学深学透上见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好各类载体,持续加强学习研讨。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力求学得更加深入、领会更加透彻、贯彻更加自觉。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基层,确保学习全面覆盖、贯通到底;要在入脑入心上见成效。宣传部门要持续用好“一栏、两微、五课堂”宣讲平台,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加强宣传阐释,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推动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各县级领导要带头深入分管部门、联系乡镇(街道)开展宣传宣讲,带头同基层群众互动交流。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本辖区、本单位带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新闻媒体要及时宣传报道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创新举措和实际成效,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扎实有效抓好当前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努力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