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坚持“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理念 共同推动区域协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6-29 11: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刘良卢)近日,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川区分中心(以下简称“合川区分中心”)、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达州中心”)、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广安中心”)三方就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党建共建合作召开视频专题会议。会议由达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国彦主持。合川区分中心党支部书记秦正明、副主任李峰,广安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震及三方其他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三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组织构架,并围绕党建如何引领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分享了本地近期住房公积金先进典型事例。合川区分中心分享了王清伟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李金垚同志在节假日和周末时间为不能在工作日办理提取手续的群众提供服务;杨志强、邓俊同志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先进典型事例。达州中心分享了宣汉县管理部主任唐纯辉认真研究工作措施,实现宣汉县辖区内住房公积金贷款“零逾期”;大竹县管理部主任罗源带队前往村镇核实职工提取资料,为群众提供贴心优质服务;城区管理科职工程苧瑶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全程陪同办事群众完成办理事项;贷款管理科陈果、资金归集科孙玲宣传解读公积金政策取得显著成效等先进典型事例。广安中心分享了广安公积金人不忘初心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典型事例。最后,三方讨论确定了2022年合川、达州、广安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党建共建计划。会议明确三方按季度结合党的大事、行业形势和业务开展等情况,轮流举办线上或线下党建共建活动,由牵头单位编发工作简报等事项。

此次会议召开,加深了三方对彼此党建工作的了解,为学习行业内先进典型提供了身边素材,对下一步三方加强党建合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参会三方领导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推动“经济圈”“示范区”建设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持“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理念,共同推动区域协作走深走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