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人防办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8 11: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熊廷江 陈首江 通讯员 刘会梅)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内容,不断落实好省第十二大党代会精神,这是每个行业、每个部门的必修课。6月上旬,达州市人防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牵引,上下一心、抢抓机遇,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务实作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召开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会等方式,学习好、领悟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充分利用官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和人防多媒体警报等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宣传好党代会精神。要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党建结对联创社区宣传党代会精神,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按照市委出台的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推动人防重点工作落地落细。全力推动人防“放管服”改革、“一网通办”向纵深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稳住全市经济基本盘贡献人防力量;加快人防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能够早日投入使用,确保在战时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抢抓“两管两网”建设机遇,对主城区老旧人防工程进行摸排整治,完善工程编号和标识标牌,进一步加强后期管理利用;全力抓好“万达开”共建共享人防疏散地域建设,有力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最大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