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公交站牌文字“出走”、公厕指示牌指错方向……

大家“啄”出来的错误都改了吗?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公共厕所指示牌箭头方向改了吗?石家湾路口站站牌上“离家出走”的“路”字回来了吗?……近段时间,达城市民不仅专注于在街头“找茬”,也很关心反映的问题有没有及时得到整改。

整改前的公共厕所指示牌

6月27日上午,记者在达城中心广场靠来凤路的人行道上发现,原先指错方向的公共厕所指示牌已得到改正。“23日一大早,我们的工作人员就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并联系广告公司抓紧时间重新制作正确的指示牌。”市环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他们就完成了整改。同时,按照单位领导的要求,他们还逐一排查了管辖范围内的所有公共厕所指示牌,未发现类似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南城石家湾看到,往市内方向的石家湾路口站站牌也已找回了“离家出走”的“路”字。“这个牌牌终于整对了,之前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原来是少了一个‘路’字。希望广告公司以后制作站牌的时候能仔细些,单位验收时也多一份细心。”经常在此乘车的市民王先生表示,这样的错误会误导不知情的市民,应该尽量避免。

据了解,由市创建办联合达州日报社开展的争当城市“啄木鸟”活动,从2022年6月1日起到11月30日止,共为期半年。每月征集结束后,市创建办和达州日报社将组织人员对参赛者提供的错别字线索进行评审,根据参赛人员提供的纠错件数多少,每个月由多到少评选出“达州市十大‘啄木鸟’”。每月当选“达州市十大‘啄木鸟’”的市民,每人将获得价值300元的奖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