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行动走进万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0: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特约记者 杨滨菱)近日,由中央文明三局、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圆梦工程”志愿服务行动线下培训走进万源市。该市100余名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辅导员和基层文艺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同时,将音乐舞蹈与万源非物质文化遗产相结合,带领学员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现场编排,通过直播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美术书法集中创作,展示学员学习成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不同的艺术门类为切入点,开设音乐舞蹈、美术书法两个班级。

近年来,为提升乡村学校专兼职艺术教师艺术素养和文艺水平,助推基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万源市积极搭建基层文艺志愿人才学习平台,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贡献文艺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