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省领导到市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09: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统一思想行动 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根据省委安排,连日来,副省长尧斯丹,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钟勉、赵振铣、杜和平、欧阳泽华、刘成鸣分别前往市(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尧斯丹、刘成鸣前往凉山州宣讲督导。尧斯丹深入西昌市防汛防地灾联合专班、西昌方舱医院、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调研防汛、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听取凉山州工作汇报,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刘成鸣在雷波县开展宣讲督导。

尧斯丹、刘成鸣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力以赴推动下半年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始终坚持讲政治首要原则,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坚持抓发展第一要务,有效落实稳增长和推进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惠民生根本目的,做好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工作;始终坚持保安全底线要求,全力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曲木史哈、杜和平在自贡市宣讲督导。曲木史哈、杜和平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园区、乡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通过调研座谈和专题宣讲等方式开展宣讲,督导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防汛减灾、创新驱动发展等重点工作,并听取自贡市相关情况汇报。

曲木史哈、杜和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再造产业自贡作为城市振兴的总牵引,坚决落实“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领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的要求,坚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补齐民生短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钟勉到广安市宣讲督导。在广安期间,钟勉一行深入社区、企业和项目工地调研宣讲,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会商研讨。

钟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广安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全面落实省委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防住疫情、稳住经济、保住民生、守住底线,推动各项事业取得积极成效。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继续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融入重庆都市圈规划建设发展,努力率先成势见效。

赵振铣在眉山市宣讲督导。赵振铣一行先后前往工业园区、市民服务中心和高标准农田等地,调研督导省重点项目建设、民生服务保障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点工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眉山工作情况汇报。

赵振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总思路,全面系统梳理、逐条逐项谋划,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定扛起粮食安全责任,全力推动粮食生产提质增效;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农村现代化步伐;要深度融入成眉高新技术产业带和成德眉资创新共同体建设,抓好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和数字化赋能;要围绕文化强省擦亮东坡品牌,推动文化产业多元融合发展;要坚持品质立城创造美好生活,提升人民生活、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水平;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欧阳泽华前往遂宁市宣讲督导。在遂宁期间,欧阳泽华一行深入项目现场、企业和乡村宣讲,并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安全生产、“两稳一保”落实等工作。

欧阳泽华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在遂宁落地落实、终端见效。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稳增长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两稳一保”政策,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切实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和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筑牢粮食安全屏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采写:记者 陈松 何勤华 秦勇 邓涵予 张蒙 王若晔)

来源:四川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