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县政务大厅开启常态化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5 10: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胡广奎)近日,行动不便的大竹县竹阳镇和平社区居民刘洪斌到大竹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他一步不挪就办完了不动产权登记证等变更业务。

为行动不便的市民进行“帮办代办”,只是该县政务服务中心便利老、弱、病、残人办事服务工作的一个方面。他们将志愿服务工作与政务服务相结合,优化窗口布局和服务设施,设置专用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配备轮椅、老花镜、放大镜、急救药品等便民物品,全方位为特殊群众提供便利。截至目前,该政务服务中心受理企业登记、食品许可证、个体登记备案、异地身份证、边防证、邮寄发票、异地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帮办服务事项2446件,按时办结率达100%。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