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5 10: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谭鑫 陈杨猛 邓婷婷)连日来,市级各部门各单位通过专题会议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给予我们莫大的鼓舞和激励。在新的征程上,一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用心用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为民初心。

市委编办

6月24日,市委编办到宣汉县普光经开区召开“一线室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多形式开展学习,全方位抓好落实,准确把握指示精神,全面吃透精神实质,不断凝聚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市委编办要深刻把握达州发展新形势,扎实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157”总体部署,各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要对提出的问题积极认领、协调对接,确保问题解决落到实处,全力支持宣汉县争创全国“百强县”。三要持续推进,巩固深化。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进一步巩固作风教育整顿阶段成果,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制度执行,统筹推进完善机构职能体系、优化编制资源配置、强化机构编制法定化各项工作,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市巴文化研究院

6月20日,市巴文化研究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巴文化研究院将按照“明方向、寻方法、找突破、创业绩”工作思路,深入开展“溯源寻根、开放联动、传承发展、素质提升、品牌创新”五大行动。一是以厘清文脉为方向,高效建设巴文化研究阐释高地;二是以梳理文献为基础,高效建设巴文化文献资料高地;三是以强化手段为重点,高效建设巴文化宣传教育高地;四是以整合资源为目标,高效建设巴文化合作交流高地;五是以服务民生为导向,高效建设巴文化创新转化高地,多措并举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江县广福镇

近期,开江县广福镇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全覆盖传达学习,对标谋划工作,狠抓贯彻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全镇各项工作。

据了解,该镇第一时间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累计开展学习8场,参与学习300余人次。

同时,该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广福镇基层理论宣讲小分队,深入村落院坝、田间地头,用群众听得懂、易接受的语言,让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累计到各村(社区)宣讲10余次,覆盖群众1000余人。

广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紧扣县委“1144”总体部署和“2233”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民生福祉增进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广福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