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办公室离退休党支部: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6-25 10: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岸 通讯员 王瑞媛)6月24日,市委办公室离退休党支部在建党101周年前夕,以“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序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通过10余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集中展现了市委办公室离退休老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满腔热情。特别是原创诗歌《乘势而上开新局 踔厉前行谱新篇》以庆祝党的生日起兴,从今昔对比中,展现了全省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更加坚定大家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办公室高度重视,策划了以“乘势而上开新局 踔厉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发挥离退休老干部在理论水平和经历阅历上的优势,紧扣市委“157”总体部署,汇聚智慧力量,为达州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