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举行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暨禁毒主题公交上线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5 10: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丁畅 实习生 邹政)6月24日上午,达州市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暨禁毒主题公交上线仪式举行。省妇联副主席周晓琴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孙骏讲话并宣布禁毒主题公交启动出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王成出席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高武林主持仪式。

孙骏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引领,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要严密管控涉毒要素,坚决防止涉毒肇事肇祸案(事)发生。要充分发挥禁毒主题公交移动宣传的作用,不断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和满意度。

周晓琴强调,各级妇联要切实履行禁毒委成员单位的职责,将禁毒工作与平安家庭创建、文明家庭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共推进。深入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推动“禁毒宣传进万家”,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活动现场,由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公安、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学生、医务工作者、寄递行业组成8个方队参加启动了仪式。最美家庭代表、青年志愿者、禁毒社工代表分别围绕“不让毒品进我家”“青春无毒·强国有我”“无毒社区·你我共建”发出倡议。

据了解,今年的全民禁毒月宣传设立了10路和28路两条禁毒主题公交专线,覆盖了北外、老城区、南城区和西外沿线商业中心、居民小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区域,每日在达州主城区往返穿梭作为流动宣传载体,以“公交+禁毒”方式,向广大市民传播禁毒知识,让“识毒、防毒、拒毒、无毒”理念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