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苎麻加工业发展专题推进会召开

熊隆东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25 10: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6月24日,全市苎麻加工业发展专题推进会召开,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形势、查找原因,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主持并讲话。

熊隆东指出,发展苎麻产业是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是达州利用差异化优势发展特色产业的生动实践,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坚定做大做强苎麻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准确把握形势,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专班推进、股份制合作”发展模式,推动苎麻产业融合发展、全链条发展。

熊隆东要求,要扛牢各自责任,督促苎麻打剥机械研发,全面推广苎麻收剥一体化;全力盘活我市现有脱胶、纺纱产能,实现就地加工增值;列出清单、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苎麻新材料(脱胶)项目、污水处理项目、坯布印染项目建设;大力开拓市场寻求订单,切实解决产品销售问题;不断培养纺织专业技术人才,满足达州苎麻产业发展需要。要强化协同配合,构建苎麻发展良好运行机制,全面保障生产要素,积极协调解决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牌创建、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动全市苎麻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