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胡杰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25 10: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 通讯员 赵峰)6月24日,全市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杰指出,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是贯彻市委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务实举措,是落实市纪委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干部管理和廉洁履职纪律检查建议的具体安排,也是市政协党组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的实际行动。

胡杰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干部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力度,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深刻汲取教训,增强做好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以教育为先,拧紧思想“螺丝”;以整改为要,压实责任“链条”;以制度为基,筑牢廉洁“防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常抓不懈,增强弘扬清风正气的行动自觉;坚持齐抓共管,知责思为,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以上率下,担责有为,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书记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三个“带头”;坚持真抓实干,尽责善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廉政之责,以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以案促改的明显成效、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王洪波、戴婕、翟朝晖、王跃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