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检察机关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3 10: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双将 特约记者 付成家)6月20日,全市检察机关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宣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检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的总要求,抓实、抓优全市检察宣传工作,传递检察好声音,维护好稳定大局。要把握重点环节,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服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精心组织各类新闻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宣传机制,完善新闻发布、舆情监测研判、新媒体管理、门户网站管理等措施。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配备检察新闻宣传专职人员,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高整体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宣传工作队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