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丁应虎带队到通川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6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带队到通川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督导当前工作。

丁应虎一行先后前往凤凰山公园、达房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城街道荷叶街社区,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林长制工作、房地产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并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丁应虎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大会形成了好报告、选出了好班子、开出了好风气,取得了丰硕成果。

丁应虎强调,大家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省党代会提出的全省发展战略,结合市、区发展战略,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要让全区市场主体参与学习,承接发展机遇,培育企业、发展产业、解决就业,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要对基层社会治理进行重点研究,紧盯薄弱环节,补齐短板,从根本上提升社区治理能力。社区党委要把党的自身建设抓在手里,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商圈、楼栋等党小组作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研究原文,学出精气神,学出好办法、好举措,为服务全省发展大局、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基层力量。

副市长张杰参加督导,并到西城街道小北街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