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唐廷教带队到达州东部经开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邹荣)6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带队到达州东部经开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唐廷教一行先后到达开快速明月江1号大桥、智能制造园、达钢异地搬迁项目实地督导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宣讲会上,唐廷教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等作了宣讲,并就抓好具体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唐廷教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这意味着达州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迎来新的更大机遇。作为全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产业发展的主引擎,达州东部经开区必须抓住良机,锚定既定目标不放松,统筹谋划,压茬推进,努力干、加油干,奋力推进达州东部经开区“一年成形,三年成势,五年成城”。

唐廷教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新起点,整装再出发,用脚步丈量责任,以实干诠释担当,用奋斗再创佳绩。

副市长颜晓平参加督导,并到麻柳镇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