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

邓瑜华主持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洁)6月22日,达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主持并讲话。

会前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达州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融会贯通抓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落实、一体执行。要对标对表抓质效,对照年初计划,查漏补缺、抢抓进度,坚决按时保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人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暨《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工作会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暨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检查《达州市莲花湖湿地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