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渠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2 10: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6月17日,渠县县委第34次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渠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七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乡村振兴摆在重要位置,全面加快撂荒地整治,坚决守住耕地红线,抓紧抓牢粮食生产,持续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不断优化乡村医疗卫生机构布局和功能定位,积极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全心全力把老百姓的事办好。要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上游意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定不移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系统推进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三水共治”,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全县各地各部门要绷紧思想之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加强预警预报,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切实提高灾害防御能力,抓细抓实防汛抗洪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