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杨洁)日前,通川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通川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区各部门单位、乡镇街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议,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党委(党组)会议、“三会一课”、干部教育培训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成果,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纳入重点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区委党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各类培训班的首要内容,深入开展专题培训辅导。

会议指出,要全面运用媒体报刊、户外广告,持续强化宣传报道,采取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报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对四川工作的关心关怀。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进机关、进小区、进广场,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宣传热潮,用好传统媒介和新媒介,全方位、多角度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要结合通川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点关注的高标准农田建设、粮食生产、乡村振兴推进、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生产经营、防汛减灾等工作,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和具体举措,一项一项再对标,一件一件再梳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按时按质抓好贯彻落实,强化工作调度、跟踪督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通川及时落地、早见成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