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

严卫东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21 09: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6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严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和非党员副市长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对四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让我们深受教育鼓舞、备受激励鞭策。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在前、干在先,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树牢忧患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要将推动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作为当务之急,深入一线查实情、出实招,不折不扣落实国家6方面33条和省、市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送政策、送服务到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全力促进全市经济尽快回归到合理区间。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当前正值主汛期,要严格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