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牢牢把握大会精神实质 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严卫东赴宣汉县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8 10: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带队前往宣汉县,深入企业、社区、园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督导助企纾困解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宣汉县洋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广场,严卫东督导了宣汉县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情况,并向社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转化到我市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增进人民福祉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严卫东要求,宣汉县要牢牢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积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在争创百强县中加快赶超升位;要发挥洋烈社区优势,进一步打响特色农业与乡村旅游互动发展品牌。各县(市、区)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对底线底板工作也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森林防火、自建房整治、学生假期安全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让安全成为人民群众的自觉习惯,成为千家万户幸福生活的压舱石。

严卫东十分关心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情况。他来到宣汉县柳池工业园区骅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特别是职工工资、工作时长等具体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稳增长政策措施,进一步释放政策效应,稳住经济大盘,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岗拓岗,同时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卫东还来到数字经济产业园快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网络货运企业运行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利用达州交通物流优势,做优做强网络货运平台,抢占发展先机,携手打造现代物流生态,拓宽产业链式发展;数字经济产业园要大力推进数字物流建设,促进人流、资金流、信息流聚集,推动达州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张乐参加宣讲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