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达州)报告会召开

高中伟作宣讲报告 邵革军主持并讲话 严卫东邓瑜华胡杰熊隆东出席

发布时间:2022-06-18 10: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 丁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达州)报告会召开。省委宣讲团第五分团负责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高中伟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

报告会上,高中伟从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6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特别是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深入讲解了如何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工作、“三农”工作、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坚定文化自信、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七个方面”的重要指示。

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精彩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思考,是一堂让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的专题辅导课和落实动员会,对于全市上下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邵革军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省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来达作宣讲报告,为达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赶考之姿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多达州力量。

会后,省委宣讲团第五分团一行还前往通川区朝阳街道马房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达州高新区、达州东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省驻达机构,高等学校,部分重点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基层“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中小学教师、大学学生、医生护士、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等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