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追寻教育的幸福之光

——达川区实验小学党委书记、校长侯俊杰带领学校奋力创建巴蜀名校

发布时间:2022-06-17 09: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侯俊杰,女,1998年9月参加工作,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现任达川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科局副局长(挂职),达川区实验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她先后获得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小学名校长、特级教师、教学名师、优秀教师、119消防奖先进个人等荣誉。

侯俊杰带领党员教师前往达川区光荣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近年来,在她的带领下,达川区实验小学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德厚心正、品端志正、学高业正、法明行正的“五正”特色党建文化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教师队伍建设卓有成效,一名党员参研一个课题、一名党员承担一节公开课(示范课、优质课、研讨课)、一名党员结对一名青年教师的“三个一”带头作用凸显,已培育特级教师3名,省教育名师、骨干教师16名,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66名。学校坚持把爱党爱国教育、党章党规等内容融入课程、融入活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汲取成长力量”“观红色影片·做初心少年”等一系列活动,将红色基因传承贯穿“五育并举”全过程。坚持根据学生年龄特征、认知规律、知识结构及学校实际因材施教,竭力为每一名学生的健康成长夯实基础,奋力创建巴蜀名校。

侯俊杰说:“作为一名一线教育工作者,我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追求高品质教育、认真倾听教育声音、讲好教育故事,不断追寻教育的幸福之光!”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