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江湾城不少健身设施破损 该谁修复?

发布时间:2022-06-16 10: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网友“图丁儿”在本报官方客户端云达州APP发帖反映,达城江湾城小区滨河公园内的篮球场设施损毁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管理方尽快维护。

6月14日,记者来到江湾城6期外公园中的篮球场,只见塑胶地面已经破损,露出了水泥;篮架基座锈蚀,篮网不知所踪。“之前物业派人来维修过,但一周后又坏了,此后没见到有人来修缮球场。”正在打球的周先生说。

随后,记者在走访滨河公园内其它体育健身场所时发现,公园内不少健身场馆大门紧锁,一些场馆内杂草众生,不少健身设施也是锈迹斑斑,部分场馆的围网还被剪开了几个大洞,有些大洞甚至可以容一名成年人钻过。

据通川区文旅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主要负责维护公共健身设施,而江湾城小区滨河公园内的篮球场等健身设施由宏义集团修建,并交由成都罗浮物业达州江湾城分公司管理维护。此前,有居民反映江湾城小区的篮球场大门、围网、地面等多处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一直由物业公司负责修缮。

随后,记者来到成都罗浮物业达州江湾城分公司办公室,向工作人员反映了这些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不清楚具体情况,但会将居民的诉求汇报给相关领导。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实习生 刘钰莹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