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水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6月14日,达州市水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参观渠江流域防汛调度指挥中心、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现场,收集代表建议意见。

活动中,代表们走进渠江流域防汛调度指挥中心,了解我市防汛工作的硬件设施、运行机制、调度规程、应急措施等。参观了固军水库、土溪口水库,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固军水库以防洪为主、兼顾发电,是“十三五”期间确定的全国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总库容1.27亿立方米。土溪口水库总库容1.6亿立方米,防洪库容1.05亿立方米,是达州城区和宣汉县防洪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重点水利工作情况。代表们就全市水利工程建设、河湖治理保护、农村饮水安全、水旱灾害防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吸纳代表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