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张家湾再现小学课文《雨中》情景

达州以这样的方式上热搜,自豪!

发布时间:2022-06-14 11: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小学课文《雨中》,讲述了大家一起帮忙捡起小女孩掉落的苹果的故事。6月10日,同样暖心的一幕在达城张家湾上演,不少市民冲上街头,为老人捡起掉落的水果。此事被新华社官方微博点赞并冲上热搜,阅读量上千万!网友纷纷留言:这是书本场景照进了现实!

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老奶奶三轮车上的水果掉在马路上,滚得到处都是。马路上的车辆立即停在原地,周围市民一拥而上,弯腰帮忙捡起掉落的水果。

达州市民这一自发的行为引来全国各地网友的点赞,网友纷纷喊话:“正能量满满!”“愿我们身边都是温暖的人,为路人点赞!”“看到这种细碎的善举让人热泪盈眶。”

评论区中,也有不少达州人为家乡感到骄傲、自豪!“看到家乡达州用这样的方式上新闻,太自豪了!”“为自己的家乡而骄傲。”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上次我提一袋水果,袋子突然坏了,散了一地,路过很多人都帮我捡。”在众多评论中,也有不少网友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暖心故事。 □本报综合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