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人民政府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邵革军姜鹏飞出席并讲话 严卫东出席

发布时间:2022-06-14 09: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孙伟)6月13日,达州市人民政府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市委书记邵革军,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姜鹏飞出席签订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骁,浙江正凯集团副总裁萧忠淮出席。

邵革军代表达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长期以来给予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支持的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了达州“推进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建设东出北上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打造成南达万沿线经济走廊”“加快国家天然气(页岩气)千亿立方米级产能基地建设”等重大使命,一系列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正加速向达州汇聚,达州发展迎来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顺应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时代需求,符合企地各方共同利益,既是企地合作进一步深化的大事喜事,更是各方共谋发展的崭新起点,必将使双方合作更稳定、更紧密、更有效、更成功。希望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加快推进在达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加大天然气就地转化利用力度,为促进革命老区发展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以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效的政务服务、有力的支持政策,支持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达投资发展、做大做强。

姜鹏飞说,一直以来,达州市与西南油气田公司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双方合作基础深厚,深化合作的潜力巨大。经过前期的深度沟通,双方进一步聚焦了战略合作的主题,明确了战略合作的领域,凝聚了战略合作的共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是地企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地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赢发展的重要成果。在各方精诚合作下,必将进一步推动达州市天然气“产地”向“产业”转化,加快天然气产业延链强链发展,为达州市“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有力的能源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介绍《战略合作协议书》相关情况,并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何小川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市领导孙骏、张俊懿参加签订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