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四川调整上海市来(返)川人员管控措施 全域由A类地区调整为B类地区

发布时间:2022-06-13 09: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昨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示:调整上海市来(返)川人员管控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从6月12日0时起,上海市全域由A类地区调整为B类地区,对近7天内有上海市旅居史来(返)川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至抵川后满7天。居家隔离期间,共同居住人员应同时实行居家隔离,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或不接受共同居住人员隔离的,实行集中隔离。

对6月12日0时前已在我省隔离的有上海市旅居史来(返)川人员,继续实行集中隔离至抵川后满7天。

各地要进一步摸排近期有上海市旅居史来(返)川人员信息,督促来(返)川前及时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规范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管理等措施。

同时,该中心提示加强非A、B类地区来(返)川人员核酸检测。所有非A、B类地区来(返)川人员入川后3日内,须进行2次核酸检测,其中,首次核酸检测在入川后24小时内完成,间隔24小时后,进行第2次核酸检测。

非A、B类地区的来(返)川人员完成首次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可以正常出行。

非A、B类地区的来(返)川人员入川72小时后仍没有完成2次核酸检测,其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将被赋黄码。

记者 王静宇

来源:成都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