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党建和创”凝心聚力政企共建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2-06-11 10: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松林)为进一步增强公众档案意识,宣传档案价值,提升档案工作的知晓度和影响力,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切实为民办实事,近日,达州市档案馆党支部和“党建和创”结对党支部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综合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暨“走进档案”主题活动。

当天,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综合部17名党员走进达州市档案馆,与市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开展集中理论学习。随后,参观了档案查阅大厅、档案库房、数字化加工等场地,实地了解档案的著录、保管、查询、利用工作形式,听取馆藏红色珍档讲解,观看纪录片《档案里的红色达州》,进一步了解档案的重要性和价值意义。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李渠结合馆藏红色珍档,以《解读红军日记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活动是市档案馆首次与企业联合开展,凸显档案馆公共服务功能,将宣传触角进一步向企业延伸,使更多的人正确认识档案、了解档案。同时,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努力用档案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筑党魂,强堡垒,铭党恩。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