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坚决打好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6-11 10: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闫军)6月9日,全市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从6月10日至年底,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为期6个月的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对此次教育整顿的批示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深化市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推动政法系统政治生态、纪律作风、素质业务能力进一步优化,切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绝对的忠诚、过硬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此次教育整顿对象为全市市县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工作人员,含直属机构、派出机构人员及警务辅助人员、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目标任务是:通过开展教育整顿,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争当“三个标兵”(对党忠诚讲政治的标兵、纪律严明作风硬的标兵、维护稳定守主线的标兵),推动全市政法机关深化“三个持续”(持续清除害群之马、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持续弘扬英模精神),确保我市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敢于攻坚破难、勇于改革创新,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形成教育整顿工作“一盘棋”,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新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成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